广州蓓兰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柏宁 植柏绘 澳尔丝

 浏览量:[152449]

广州蓓兰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蓓兰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蓓兰舒缓精纯水霜抚平岁月痕迹,年龄从此是秘密

蓓兰舒缓精纯水霜抚平岁月痕迹,年龄从此是秘密

来源:广州蓓兰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9/6/3 16:32:43 By 朱会想 阅读(4397)

对于全天下的女人来说,似乎美丽的脸蛋就是值钱的东西,所以不管多大年纪,脸上都看不出岁月痕迹的女人让人羡慕。不过在现实的生活中,想必只有很少的女人才能做到这样,蓓兰舒缓精纯水霜抚平岁月痕迹,年龄从此是秘密。

蓓兰舒缓精纯水霜

缓解肌肤柔弱,提高抵抗力。

清爽乳霜质地滋润不油腻,日间修复外界损伤,赋予肌肤一整天年轻活力,夜间,清抹轻薄一层,醒来只见晨曦般水润光泽。

有效舒缓、修护、滋润干渴肌肤,缓解干燥,恢复肌肤天然锁水防御屏障,提高肌肤弹性,延缓肌肤衰老问题。

蓓兰舒缓精纯水霜功效:

1:极速补充水养分,平复干燥引起的幼纹和粗糙,防止肌肤松弛,令肌肤获得充分滋养,柔嫩而充满弹性。

2:焕活卓能,有效肌肤的能量代谢,重现饱满、丰盈、柔滑肤质。

3:深入肌底,自动锁定肌肤的内部缺水问题,智能化修护肌肤细胞,保湿补水。

4:快速渗入皮肤,细致毛孔,调节皮脂过度分泌改善肤质,紧致肌肤令肌肤柔润清爽。

蓓兰舒缓精纯水霜使用方法:

每日早晚基础护肤后,取2g左右沿皮肤纹理向上,均匀涂于面部和颈部,轻轻拍打弹压,直至皮肤充分吸收,搭配同系列水和乳效果更佳。

适合肤质:适合任何肤质(敏感肌脆弱肌肤同样适用)。

蓓兰舒缓精纯水霜蕴含多种补水精华,补充水份及改善肌肤,留住肌肤水份,赋予肌肤平滑柔润的触感,令肌肤更加水润。

关键词:霜

联系方式

广州蓓兰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蓓兰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蓓兰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