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蓓兰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柏宁 植柏绘 澳尔丝

 浏览量:[152361]

广州蓓兰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蓓兰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柏宁专门对抗黑眼圈,这样做尽快“消灭”它!

柏宁专门对抗黑眼圈,这样做尽快“消灭”它!

来源:广州蓓兰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9/5/17 17:58:08 By 范伟伟 阅读(4390)

黑眼圈是美颜大敌,它偷走你的奕奕神采,让整个人显得疲惫不堪。柏宁:一个大大的黑眼圈,让你显老5岁不止。

黑眼圈有分先天形成和后天形成,先天形成的黑眼圈只能通过后期的医美。

而后天形成的黑眼圈,只要注意生活习惯,和适当的保养,是可以转大为小的哦~

阴影形:主要是眼袋的阴影,年龄越大越严重。(呈紫黑色状)

血管型:熬夜小熊猫专有,主要是血管不流通导致的。(呈青黑色)

色素型:这种有两种情况,一种是因为晒伤导致的色素沉淀。一种是因为长期卸妆不干净导致。(呈茶棕色)

分清了黑眼圈类型,才能有针对性的改善黑眼圈。

柏宁眼圈淡化遮瑕霜

柏宁眼圈淡化遮瑕霜成分:蕴含柏宁专利褪黑因子、当归精华、天然没药醇、山金车花。

柏宁专利褪黑因子,专利保养成分,帮助改善黑眼圈、浮肿,提亮自然肤色。

当归具有提升面色红润光泽,营养皮肤的功效,防止皮肤粗糙,可以改善粉刺、黄褐斑、等。

山金车刺激血液循环,改善皮肤黯沉。眼圈周围因彩妆或时常熬夜疲劳导致的暗沉无光,早晚使用带有山金车浸泡油的护肤品,能帮助眼部肌肤恢复白皙、明亮。

柏宁眼圈淡化遮瑕霜功效:率先研制柏宁专利褪黑因子,改变传统褪黑局限,以褪黑为核心,集补水、遮瑕、改善微循环于一身;修复与修饰同步进行,完美塑造一次调理,瞬间动感的神奇疗效。质感细润、持续使用,可强化眼部肌肤功能,增强代谢水平,恒久唯美。

柏宁眼圈淡化遮瑕霜使用方法:待眼膜吸收后,取本品适量均匀涂于眼部肌肤,轻拍至吸收。

关键词:柏宁 黑眼圈

联系方式

广州蓓兰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蓓兰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蓓兰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