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蓓兰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柏宁 植柏绘 澳尔丝

 浏览量:[151969]

广州蓓兰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蓓兰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你有“熊猫眼”吗?

你有“熊猫眼”吗?

来源:广州蓓兰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11/8 19:06:54 By 张仪贞 阅读(4733)

有些朋友的黑眼圈很重,经常被朋友开玩笑叫“熊猫眼”。由于黑眼圈是眼周灰暗,所以通常显得人无精打采,面色憔悴。

柏宁眼圈淡化遮瑕霜

产品成分:蕴含柏宁专利褪黑因子、当归精华、天然没药醇、山金车花。

产品功效:率先研制柏宁专利褪黑因子,改变传统褪黑局限,以褪黑为核心,集补水、遮瑕、改善微循环于一身;修复与修饰同步进行,完美塑造一次调理,瞬间动感的神奇疗效。质感细润、持续使用,可强化眼部肌肤功能,增强代谢水平,恒久唯美。

使用方法:待眼膜吸收后,取本品适量均匀涂于眼部肌肤,轻拍至吸收。

黑眼圈是怎么形成的?

黑色素沉积

黑色素可以算是导致黑眼圈产生最常见的也是最容易解释的一个诱因,而至于眼周肌肤为什么会出现色素沉积,原因又可分为很多,如日晒,炎症,过敏,干扰等。

由于眼周肌肤较薄,厚度大约仅为面部肌肤的1/3,因此更易受到外界环境的刺激产生各种肌肤问题。阳光中的紫外线会刺激肌肤中的多巴氧化,继而黑色素聚集形成斑点,如果说这种隐性色斑在面部肌肤没有明显表现的话,那么在薄弱的眼周肌肤一定会非常明显,黑色素零散分布的看起来就是眼部肌肤黯哑无光泽,如果情况加重就会在眼袋以及颧骨部位形成斑点,也就是晒斑。

生活习惯影响

经常熬夜、、喝酒、吃刺激性食物、情绪困扰、身体状况差都会引致黑眼圈,如果本身已有黑眼圈,情绪会加倍恶化。除了要改善生活作息与均衡饮食之外,应尽量找机会平躺休息,换句话说,确保睡眠!

血液循环不良

血液型黑眼圈通常表现为眼周淤青,眼部肌肤松弛并伴有眼袋的情况发生。这多是因为血液循环功能不良,眼周肌肤的皮下血管的微循环变差,沉积在肌肤内部的代谢垃圾和水分无法正常排出。

肝郁气滞

中医常讲“保肝明目”,即所有的眼睛问题都与肝脏有密不可分的关系。中医认为黑眼圈是因为肝血被过多消耗但却没有及时恢复所致,肝脏的供血超负荷,就会导致胆经的虚弱,眼睛周围的供血主要是依靠胆经来供应的,晚上人在睡觉的时候血液会藏于肝脏,此时正是养肝生血的时机,俗话说“肝胆相照”,只有肝脏的藏血机能得到维护,胆经才有力量将血液扩散利用至眼睛,每到夜里,肝血主要是用来,所以说一定要在晚上11点之前上床睡觉,保证第二天的状态。

化妆品残留

眼部化妆经常残留在皮肤上,未能完全清洁,以至令化妆品的微粒渗透到眼皮,从而造成色素沉淀,产生黑眼圈。所以每晚必须透彻地洁面。

不知道眼部已经出现黑眼圈的人,有没有找到自己的诱发原因,找到原因就好去除了,针对原因进行调理。

关键词:柏宁眼圈淡化遮瑕霜,黑眼圈

联系方式

广州蓓兰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蓓兰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蓓兰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