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蓓兰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柏宁 植柏绘 澳尔丝

 浏览量:[152366]

广州蓓兰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蓓兰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肌源修护原液:那些年你留下的铅汞,我来帮你解决!

肌源修护原液:那些年你留下的铅汞,我来帮你解决!

来源:广州蓓兰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7/4 15:57:30 By 黄亚磊 阅读(4904)

女人变丑,斑是祸首

为了追求白皙无瑕的肌肤

我们本着“神农尝百草”的冒险精神

尝试各式各样的淡斑美白类产品

10年前铅汞霜

烧坏了4千万女人的角质层

8年前果酸

换黑了2千万女人的白皙面容

5年前激素类祛斑霜

又做出了4千万张激素脸

2年前含荧光剂的面膜

贴出了2亿人的化妆品接触性皮炎

然而正是我们所追求的“效果”

正在悄悄给肌肤下毒

这些积累的铅汞毒素一旦爆发

就会变成我们脸上可怕的斑斑点点

如果不采取正确的措施

铅汞斑只会继续蔓延甚至毁容

你的斑是铅汞斑吗?

铅汞斑又称颧骨斑,特征是在颧骨处有米粒点大小灰蓝色的群集斑点,它会渐渐由扩散至数点,也被称为真皮斑。

在不同程度,铅汞斑有不同的表现:

轻度铅汞斑

①皮肤状态很差,但没有明显斑痘或小子,感觉整体脸色暗灰无光泽。

②美容护理无效,有的脸发白无血色,有的脸色发青,有的肤色发铁灰的感觉,从毛孔中透出来。

中度铅汞斑

①皮肤肤色暗灰无光泽

②长斑部位从两颊及下巴额头居多,尤其颧骨,最为深层且严重,汞斑色泽灰黑,表皮发灰发暗,角质层增多,斑的面积一看就比一般的斑点大很多,有的像胎记那样成团。

③斑色晒太阳即加深且长年反复无常。擦任何或护肤品无效果且久治不愈。

重度铅汞斑

①局部汗毛增多,变密,皮肤有红血丝出现。

②皮肤出现子或痘痘,有斑,暗,皱,粗,肤感奇差。

③极其容易过敏。

铅汞斑是怎样形成的?

长期使用含铅汞等化学金属

铅汞斑,顾名思义是因为用过含铅汞等重金属的化妆品而引起的斑。

随着女性审美水平的提高,各式各样的品牌化妆品出现化妆台上,有些违规产品,虽然短时间内有很好的效果,但是很多产品中含有激素、铅汞等危害成分。

而这些化学成分具有吸光的作用,长期使用很容易引起皮肤的黑色团。

长期使用铅超标的化妆品,皮肤可能会不可恢复地产生色素沉淀,色斑也会很快反弹,并且加深加重,或诱发其他严重并发症,如过敏性皮炎、皮肤癌,甚至导致毁容。

过度化学脱皮

一些爱美的女性为了美白无所不用其极,比如通过化学脱皮让皮肤的表皮角质层脱离。

本以为做得越多越好,实际上做完后,皮肤对光就越敏感,变得干燥,太阳晒一晒马

上就会起红,出现色素沉着反而比原来更加严重。

如何拯救铅汞斑?

柏宁安肌肌源修护原液:亮点一

拥有目前世界上唯一具有螯合重金属离子及生物功能的金属结合蛋白—金属硫蛋白(MT)。

什么是金属硫蛋白?

金属硫蛋白是具有结合金属能力和高诱导特性的低分子量蛋白质。富含半胱氨酸(氨基酸类药)的短肽,对多种重金属有高度亲和性。是目前世界上的螯合重金属、自由基成分。

金属硫蛋白是如何排出铅汞的?

金属硫蛋白与“硬梆榔”的金属有着一种奇妙的亲缘关系。捕获沉积在皮肤内的各种金属化合物并能把铅、汞、激素等吞下包裹,使原本属于固体的重金属转化为液体,随清洁和代谢排出体外。

国内对MT的研究也已经有多年的历史,并且对其螯合重金属的能力进行了反复验证,对其结构、特性、基因调控及生物学功能的研究日趋深入,研究成果已涉及医学、毒理学、营养学、生物工程、美容护肤等各个领域。

MT也是目前所知的效的自由基剂,其自由基的能力约为SOD的几千倍,而氧自由基(·O)的能力约是谷胱甘肽(GSH)的25倍。

金属硫蛋白在化妆品领域的应用,正式宣告被铅汞脸、激素脸困扰的爱美人士,有了还原清澈肌肤的有效途径。

柏宁安肌肌源修护原液:亮点二

双重修复成分:

寡肽-1()、寡肽-3(bFGF)

—表皮生长因子,大家一定都很熟悉,对修复表皮受损、角质层薄、敏感性肌肤等有很好的效果。

bFGF大家就有点陌生了,它也叫碱性成纤维细胞生长因子,主要作用于中胚层,起到深层修复和调理肤质的功能。

bFGF功效

1-----作为血管生长因子

2-----促进创伤愈合与组织修复

3-----促进组织再生

4-----参与神经再生

有了两种细胞生长因子,肌源修护原液不仅仅是将残留在皮肤内的铅汞和激素排出,还对铅汞、激素造成的肌肤进行修复,而且是“内外兼修”,这样的好产品,你找不到第二个~~~

如何拯救铅汞斑?

关键词:肌源修护原液:那些年你留下的铅汞,我来帮你解决!

联系方式

广州蓓兰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蓓兰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蓓兰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