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蓓兰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柏宁 植柏绘 澳尔丝

 浏览量:[149709]

广州蓓兰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蓓兰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夏季高温应该如何对肌肤进行护理呢?

夏季高温应该如何对肌肤进行护理呢?

来源:广州蓓兰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6/7 14:49:02 By 黄亚磊 阅读(4694)

夏季温度比较高,肌肤容易干燥,应该如何对肌肤进行护理呢?小编就从基础的护理卸妆开始,然后再到洁面、保湿的使用来给大家做一次的讲解工作,希望大家在这个炎热的夏天保持水嫩的肌肤。

卸妆

一般情况下,卸妆的产品尽量在脸上不宜逗留太久哦,一般轻轻揉大概30-40秒左右就够了。尽可能快速揉抹是卸妆的窍门。记得不可以用卸妆产品按摩!因为时间太长的话会给肌肤带来干燥哦。

配合妆容的浓度选择好卸妆产品

卸妆产品的清洁度一般是按照油、乳霜、啫喱和乳液、化妆水这个顺序强到弱来排行。每天建议都用卸妆产品,不然会清洁不干净导致毛孔堵塞。

洁面

洁面的顺序一般是从T字区、脸庞、脸颊的顺序来清洁,洁面是用温水,大概30°左右即可,因为热水会让肌肤干燥。洁面的技巧就是用手来揉出泡沫而不是在脸上揉出泡沫哦。

丰富泡沫的洁面产品比较好

洁面最理想的是不用力只用泡沫来清洁。所以选择一款能揉出丰富泡沫的洁面产品是的哦。

爽肤或者活肤水

在清洁面部后用毛巾把多余的水分擦去,就要立即上活肤水了。活肤水必须在洁面后90秒内按压完成,不如肌肤会开始变干燥。从脸内侧向外轻按压,最后用手掌把脸包裹着按压,手掌的温度会使肌肤更好的吸收。

乳液或乳霜

乳液或乳霜必是必须使用的东西,它可以防止水分蒸发,在肌肤的表层形成一层锁水的屏障。在手掌上薄薄的晕开,待温热后以按压手法延展于脸部,常出油的部位尽量涂抹得薄一些,把整脸涂抹好再用双手的手掌包裹住脸部,利用手心的温度来把乳液渗透到肌肤深层。

关键词:夏季高温应该如何对肌肤进行护理呢?

联系方式

广州蓓兰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蓓兰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蓓兰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