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蓓兰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柏宁 植柏绘 澳尔丝

 浏览量:[152366]

广州蓓兰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蓓兰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植柏绘:护肤品的中PH值到底有多重要!

植柏绘:护肤品的中PH值到底有多重要!

来源:广州蓓兰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1/12 17:28:36 By 小牛 阅读(5241)

有非常非常多的朋友总是会问关于护肤品的问题,要么就说自己用的护肤品没效果,要么就是过敏,要么就是越用皮肤越差。既然有一两个的这么多朋友问我,今天蓓兰给这一两个筒子普及一下PH值的知识。

其实,关于护肤品PH值(酸碱度)的讨论一直有,但是它到底有多重要呢?

作为美肤控,相信大家对PH值多少都会有点了解,不过这里还是要啰嗦一下,因为身体的PH值与护肤品的PH值还是有些差异的。身体理想的PH值环境为7.3~7.4微碱性,而我们的皮肤为了保持平衡,一般正常的PH值在5.5~7之间。如果相对酸性外膜的PH值过高或过低,都无法保护皮肤或身体。

1.身体的PH值紊乱,会导致消化、循环、免疫、神经、排泄系统等各种不良问题。

2.皮肤PH值过高,会导致肌肤水油失衡,出现干燥、刺痒或是等问题。

3.同样的道理,如果使用的护肤品过酸,会影响皮肤天然的油脂,削弱皮肤对细菌和环境的自卫能力。

所以,PH植平衡的肌肤才是健康的,可以有效对抗刺激物、污染物、自由基等。

又所以,不论是名品还是大众品牌,只有合适自己的护肤品才是的!

还所以,洗面奶、洁面皂、爽肤水之类,更应该考虑它的PH值,因为它们是皮肤湿润毛孔打开时就要接触到的产品。

当然,每个人使用护肤品的时候,你的护肤品能在一个合理PH值的范围。要为大家介绍一个PH值的护肤品:

植柏绘!!!

木有错,就是它!!!

植柏绘是2016年新锐护肤品牌,以平衡肌肤PH值为导向,融合当今世界的生物医学科技成果,从一开始就攻占了专业护肤市场的制高点。

以30多种植物甙作为人体皮肤护理的主要原料,研制出专门解决肌肤PH值的护肤品,使消费者明确了解皮肤的PH值以及产品PH值的对应关系。植柏绘的每一款产品,都明确标了它的PH值,所以,对不同的肌肤问题有非常好的针对性。

关键词:蓓兰

联系方式

广州蓓兰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蓓兰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蓓兰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