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蓓兰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柏宁 植柏绘 澳尔丝

 浏览量:[152364]

广州蓓兰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蓓兰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广州蓓兰十大招商优势,欢迎你的加盟!

广州蓓兰十大招商优势,欢迎你的加盟!

来源:广州蓓兰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7/8/28 17:09:02 By 李海鹏 阅读(5365)

广州蓓兰化妆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品牌策划、技术培训、销售推广、教育服务、模式研发、模式输出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诚信经营,吃亏是福、大气仁爱”的经营理念,坚持“专注专心专一”经营标准。旗下的法国“柏宁”与“植柏绘”两大品牌获得较大的成功,为美容行业良性发展起着不可忽略的贡献。

优势一:品牌优势

“柏宁”品牌大气高雅。鲜明的品牌形象和定位风格成就她无与伦比的气质,包装典雅时尚,百看不厌,满足消费者挑剔的视觉要求;品牌文化底蕴丰厚,背靠医学,品质出类拔萃。

优势二:品质优势

视品质为生命的柏宁品牌,一直用创品牌的心态全心打造柏宁品牌的每个产品。保证每支产品的质感、嗅感、用感达到无可挑剔的境界、以“不求快速,但求稳健”的高度循序渐进追求的成就。

优势三:产品优势

深谙市场需求,在产品结构上既有满足前店后院消费者的护肤品,也有具备特色项目的精油。其中精油特色项目中千金复妍套中千金康健颗粒经过4000例临床验证,率高达90%以上。

优势四:营销优势

专业的策划团队,多年的行业经验,可帮助合作商进行多元的整体策划包装,快速提升代理商发展规划,打造集团化的厂商产业链。

优势五:团队优势

重金聚拢行业专业人才,为市场输送经典课程和能量,帮助代理商开拓疆域,巩固市场,稳健发展,实现厂商店的三赢。

优势六:促销优势

每月根据市场需求作出特色方案,帮助代理商拉动市场,提高市场销售和回款,使代理商与店家的关系更为密切一致。

优势七:特价优势

公司根据市场需求制定出消费者喜欢的特价产品,以超低的折扣供给代理商,使代理商在特价产品获得的利润,或者开辟会员制度。

优势八:教育优势

柏宁品牌日益壮大离不开完善的教育体系,公司结合市场需求规划一条明细而有效的教育远景,并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山大学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将不定期为代理商以及终端客户提供的教育培训,使旗下网络都能得到当今最前研、权威的成长。

优势九:激励优势

从公司的总部到店家的员工的规划,柏宁公司都有自己一套成熟的员工成长和发展激励制度,有效的帮助代理商留住人才,促进人才能量的发挥,避免行业趋势存在的人才难寻问题。未来的竞争必然是人才的竞争,谁拥有了大量的人才谁就赢得了市场。

优势十:模式优势

公司潜心研制国内市场十年有余,结合直销快速拓展庞大网络的管理制度,制定出了一套本行业无二的模式,可帮助代理商在短时间内迅速壮大自己的网络,并持续稳定网络不留失。试验证明,该模式的导入可让代理商在2年时间发展上千家终端店,是走向亿万圆桌的之路。

关键词:广州蓓兰

联系方式

广州蓓兰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蓓兰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蓓兰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